浴室新氣象

浴室不只是清潔身體的地方,在舒適的環境下沐浴,還可以舒緩疲勞和洗滌心靈。浴室設計或許需要配合整體設計的大方向,不過仍以清爽、容易打理為大前提,以下介紹的浴室最新產品,就可以配合不同的室內設計主題,只要加以變化,便可塑造出別具個性的浴室環境。

花灑·浴缸

現在的浴室面積有限,如何有效利用浴室的每一吋空間,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沐浴方法和用具,才可以令沐浴過程更輕鬆舒適?以下為您介紹實用又慳位的淋浴設備。

01.EasySET Exposed淋浴系統專為蝸居環境而設,外觀如同一個層架,可以創造額外的置物空間,平面位置可擺放承重力10公斤的沐浴用品,兩側還有可以承重1.5公斤的隱藏掛鉤,可放置沐浴海綿和洗面巾等。

售價:HK$5,280

代理︰American Standard

02.EasySET Exposed淋浴系統採用日本的按鈕技術。用家只需一按一扭,即可按需要調整合適的水量或出水模式。

售價:HK$5,280

代理︰American Standard

03.Rainfinity採用創新的壁面嵌合技術,頭頂花灑的傾斜角度可調整於10至30度之間,保持臉龐和秀髮乾爽。Rainfinity設有三種噴水模式供用家選擇。多樣的裝備和設計,優雅時尚的白色啞光表面花灑,加上結構簡約前衛的石墨色噴水盤,必定成為浴室中的視覺焦點。

品牌:Hansgrohe

01-03.Genie手持花灑有效增強水壓的同時,水流亦不會令人感到刺痛不適。獨特的半透明花灑面可提醒使用者清潔積聚的黴菌、污垢和礦物沉積物,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便可把背面打開及進行清洗。

售價:HK$165

代理:American Standard

01&02.WALRUS家庭式坐立按摩浴缸適合成人、兒童及長者使用,讓家庭不同的成員、不同的需要及情況都可以享受沐浴的樂趣。

售價:$22,000起

03.WALRUS按摩浴缸設有按摩噴咀功能(可按摩背部及小腿位置),及三個功能出水花灑頭,方便獨自沖洗或家人照顧使用。

售價:$22,000起

04&05.WALRUS按摩浴缸附設舒適頭枕,增設扶手位置方便出入,浴缸門特備雙重安全鎖定,安全可靠。門位特設上、中、下三行浴缸門閂,加強防漏水功能。

售價:$22,000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