締造清新家居

一般人日間上班,夜間返回家 中,我們在室內逗留的時間較 戶外多,因此我們吸入的室內 空氣污染物的機會也較多,長 遠來說會對身體構成不良影響。 或許家中面積不大,容不下大 部空氣清新機,以下為大家推 介一些小巧、輕便的小家電, 使您更輕易「就手」清走空氣 污染物。

SpeedPro Max Aqua 無線拖地吸塵機,加入專利的吸塵拖地 系統,可一次過拖地及吸塵,全面除菌高達 99%。拖地吸扒 更備 AquaBoost 功能,額外供水處理頑固污跡,省時省力。 用家也可換上全球首創的 360°全角度吸扒,獨特多向吸塵技 術,往前、後、左、右,四面吸走更多塵垢。

售價︰ $4,688

品牌︰ Philips

BALMUDA The Pure 空氣清淨機在設計中融入「光」之元素、添 加整流翼集中風力,實現直達天花板的大風量,循環室內空氣。 透過 TrueHEPA 濾網,過濾 0.3um 懸浮微粒效率達 99.97%,亦 配備可吸收相當六座足球場表面積大小的活性碳除臭濾網,極速 去除惱人異味,為您的生活環境帶來純淨空氣。

售價︰ $5,680

品牌︰ BALMUDA

吸塵小魔棒 MC-SBU1F 機身僅 0.53 公斤,加上直徑僅 5.5 厘 米的筒形機身設計,做家務時可不費吹灰之力。MC-SBU1F 配備獨特地板用吸嘴,更可轉換成手提式吸塵機使用。修長窄 身設計配合縫隙吸嘴,無論是櫃邊與牆壁之間狹窄空間,皆能 深入清潔。

售價︰ $1,880

品牌︰ Panasonic

德國寶 3 合 1 除蟎殺菌吸塵機集除蟎殺菌、地面吸塵,縫隙 除塵功能於一身。每分鐘高達 8,000 次雙頭震動拍打,同時配 合旋風吸力去除塵蟎過敏原及死皮、毛髮、塵埃等。配合強效 UV 殺菌燈,可在除蟎同時進行深層滅菌清潔。

售價︰ $1,480

品牌︰德國寶

LG PuriCare Mini 配合無線及輕巧設計,內置 PM1.0 懸浮微 粒感應器及全效防敏過濾網,能實時偵測懸浮粒子數量之餘, 更能快速高效地過濾 99% PM0.3 懸浮粒子及致敏原,將潔淨 的空氣帶到用家的生活中。

售價:$1,980

品牌︰ LG

Dyson Pure Hot + Cool Cryptomic ™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配備 革命性 Dyson Cryptomic ™分解甲醛科技,可分解甲醛分子, 持續有效地消除甲醛,並將有害甲醛分子分解成微量的水氣與 二氧化碳。

售價:$6,880

品牌︰ Dy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