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師傅好唔好? 買樓後裝修首選好師傅

裝修從來都是一項重大的工程,買樓後也希望盡快裝修單位,一旦遇上立心不良的裝修公司,便隨時落得爛尾的收場。那麼,好師傅(Codeco)這個裝修平台值得信賴嗎?「好師傅好唔好」、「Codeco好唔好」成了網民的熱門話題。儘管好師傅有高達97%的完工率,但網絡上仍有不少好師傅評價是負面的,有些網民竟留下「好師傅爛尾」的言論。然而,這些留言都缺乏證據支持,很多都不過是片面之詞,難以證實好師傅的服務質素。那麼,真正的好師傅評價到底是如何的呢?就讓我們了解一下好師傅好唔好,從不同角度分析好師傅評價。

100%完工保證 防止好師傅爛尾情況出現

要回答「好師傅好唔好」、「Codeco好唔好」這些問題,可以從好師傅的裝修計劃開始。好師傅於2021年6月全港首創「100% 完工保證」計劃,包括以下3大服務:「工程檢測服務」、「款項交收管理」及「工程延誤補償」 ,為客戶提供多重保障,擊潰「好師傅爛尾」的留言,並給予令客戶安心的裝修服務,令好師傅評價不俗!

好師傅好唔好? 設全新服務款項交收管理當然好

在100%完工保證計劃中,「款項交收管理」為全新的服務,如加入好師傅的裝修公司,必須由好師傅代為託管顧客的工程款項,依照工程進度及滿意度,分階段發放予裝修團隊。至於 10 萬元或以上的訂單,分為 5 個階段來付款,包括隱蔽工程如泥水、水電、傢俬安裝等這些工程階段。每個工序開始前,顧客將該期款項支付給平台,待「工程檢測服務」檢測達標後,平台才發放款項予師傅。來到這一刻,其實已不用再問Codeco好唔好吧!有了這項措施,便能確保師傅會按進度及標準完工,避免出現「好師傅爛尾」的情況。

如果是因為裝修師傅的問題而致工程延期,那麼「工程延誤補償」計劃將會要師傅賠償顧客因工程延誤而致付出額外費用,如住宿費,賠償額最高為工程總額的10%,以補償顧客額外裝修開支,例如租用迷你倉等。因此「好師傅好唔好」、「Codeco好唔好」的答案是甚麼?能確保裝修工程進度,好師傅評價當然是「好」!

codeco 好唔好? 工程延誤補償已給予答案

除此之外,好師傅亦收緊針對裝修團隊的工程保證金制度。裝修時怕好師傅爛尾?假如裝修團隊未能完工,好師傅將按照顧客報價單的原定合約內容,更換裝修團隊而繼續有關工程,並扣除保證金以補貼餘下的工程。即使更換裝修團隊須支付額外的成本,費用亦會由平台完全負責。所以,在保障顧客的權益上,好師傅評價可說是十分正面,好師傅爛尾絕對不會發生。

codeco 好唔好? 工程檢測服務減少爭議

好師傅好唔好?大家可先了解其團隊質素而獲得答案。好師傅由具備豐富裝修業經驗、並擁有認可專業驗樓師資格的人士組成的質檢團隊,為缺乏裝修知識的客戶把關。當中亦包括專業土木工程師、建築師、資深建築工程師,還有屋宇署註冊的小型工程合資格人士所組成的顧問團隊,務求做到最好。在「100%完工保證」下,裝修為10萬元或以上的訂單,好師傅安排專業質檢團隊按上述的指引,最少進行3次上門檢查。待工程通過專業檢查之後,裝修團隊才會因應比例,收到好師傅發放顧客所託管的款項,故「好師傅爛尾」的情況可說是不會發生的。

對沒有裝修知識的客戶,最怕被心懷不軌的裝修師傅欺騙,而導致工程爛尾;又或這些無良師傅把工程一拖再拖,聲稱顧客繳付更多的尾數卻爛尾收場。某些奸險的裝修公司更會使用物料質素欠佳的材料,導致質素及手工未能達標等問題。好師傅作為中間人,不但會為雙方簽訂合約,嚴格監管工程品質和落實交貨日期,亦會確保工程受保險和法律的保障,一旦發生爭執事件,好師傅便會啟動仲裁機制,以保障及平衡顧客和師傅的利益,故絕對不會讓有「好師傅爛尾」的指責出現而要回覆廣大查詢。

Codeco好唔好?好師傅十分著重商譽,所以訂下「100%完工保證」計劃來保障了裝修客戶的權益,以防止裝修公司欺詐沒有裝修知識的顧客。物色裝修公司要再三比較,如果你關注作為顧客能否得到應有的保障,那麼「好師傅好唔好」、「Codeco好唔好」和「好師傅評價」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十分清晰了!

價格透明 訂立詳細及清晰的合約

相對只找師傅上門報價,好師傅設有一系列既標準化而詳盡,並經平台審核的報價單,所有細節項目都列得一清二楚,避免了不知名的收費。到這一刻你還要問「Codeco好唔好」時,可以再告訴大家,好師傅家居清潔、輕裝修、換水喉、維修門框等各樣細微服務都會有清楚的報價數目,照顧客戶需要,絕非如言論所指的「好師傅爛尾」。

codeco 好唔好? 貼心額外支援保證不爛尾

有見大部分顧客對裝修未必有深入的認識,所以好師傅團隊對顧客有特別的貼心服務,例如有顧問會向顧客提供一些專業意見,如對用料、設計等會作出深入講解;對裝修師傅亦有自設物料、工程及收貨指引。有如此詳細的說明,好師傅評價又怎能不高呢?

好師傅於2013年成立至今,是至可信賴的裝修平台,所以「好師傅爛尾」等的言論絕對是詭言浮說。好師傅的「100%完工保證」完美回答了「Codeco好唔好」等客戶問題,是顧客的信心保證。